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偶像练习生》秀泰语“贫民窟男团”走红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9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乐华娱乐、香蕉娱乐、果然娱乐等经纪公司的练习生们进行了等级表演,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更是现场小秀泰语,逗笑全场。而在2018年第三周微博新媒体(机构认证)排行表中,“偶像练习生”次于人民日报、新浪娱乐、微博之夜、央视新闻,位列第5位,是TOP5中唯一一个节目官方微博账号。而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则位列个人认证榜第一位,可见节目热度之高。

  张艺兴现场秀泰语 泰国选手献上广场舞新歌单

  偶像练习生从开始宣传以来,就收获了大批泰国粉丝,首期节目播出后连续两天登上泰国热搜趋势排行榜第一。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泰国的练习生黄书豪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一出场就保持着“泰式微笑”的黄书豪,用中文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在场练习生大呼“好可爱”。随后张艺兴也秀了一句泰语,有网友发弹幕称:“不会是跟罗志祥学的吧。”而黄书豪魔性的舞步也调动了全场气氛,使整个等级评定成了一个全场舞动的表演,网友调侃:“广场舞又有新的歌单了。”

  《偶像练习生》真实还原练习生生活 张艺兴现场落泪

  节目中,在100位练习生全部完成了初次等级评定后,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给练习生们送上了一个“小礼物”——一段练习生们日常训练的小记录片。影片中,练习生们在进行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忍痛压腿,不断重复练习同一个舞蹈动作,练到汗水浸透了衣服,筋疲力尽就躺在训练房的地上睡觉。很多练习生看着这个短片都忍不住流出泪水。

  视频播放完,张艺兴也眼眶湿润地说道:“这是练习生的日常,也是我曾经的日常,曾几何时我也站过这样的舞台,那个内心的煎熬,我理解,太理解了。”此前,张艺兴曾说想要通过节目去还原国内练习生真正的生活。而从已播出的节目可以看出,《偶像练习生》也正在改变大众对国内练习生的刻板印象。节目通过对练习生训练、选拨的拍摄,让大众真正去了解一群年轻人为梦想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节目播出后,有粉丝留言说到:“原来他们那么辛苦,才能登上梦想的舞台,有点小心疼了。”

  王思聪男团被赞团队最高分 贫民窟男团意外走红

  节目伊始,香蕉计划因为老板是王思聪一直也很受期待。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香蕉计划9人团表演了一首《让地球毁灭》,超高的默契度,被张艺兴点赞“团队里的最高分”,李荣浩也对他们的3度合唱表示肯定。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这9个人可以单独出道了”、“王思聪选男团的眼光也很独到。”

  而来自坤音娱乐的练习生卜凡、灵超、木子洋、岳岳却因网络上曝光的“日常练习生生活”视频意外走红。首期节目中,被称为“模特团”的四人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让练习生们惊叹“好高贵”。看似高冷的四人却在节目露出搞怪表情,频繁上演反差萌。而在曝光的日常生活视频中,四人不仅穿破洞的旧袜子,更是为了一个煎饼而“分道扬镳”,被不少网友称为“贫民窟四子”,并评论:“四人高冷的外表下,都住着一个搞笑的灵魂。”

  从本周五开始将播出练习生们正式入住宿舍,开始练习生活,练习生们又会发生怎样的小故事呢?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0:00点的《偶像练习生》。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泰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