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年佳作《前任3》票房突破19亿 演员韩庚火力全开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9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已接近尾声,电影市场的开年之争也逐渐落下帷幕,在众多优秀大片中,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票房、口碑、热度全面爆发。真实、接地气的故事情节和众主创们的精彩演绎,使得该片上映之初便热度爆棚,影片的质量也同样有口皆碑。各大电网平台的高分评价也让该片成为了元旦档口碑冠军,并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自来水安利,助力票房一路上涨。截止到目前,《前任3:再见前任》总票房已突破19亿,荣登国产片票房榜第五位及华语爱情电影第一位,且票房还在持续增长中。如此亮眼的成绩,令《前任3》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18年第一个爆款电影。其中,作为主演的韩庚也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票房号召力,势头猛烈不容小觑。

  《前任3》成开年现象级影片 韩庚成票房灵药

  “光影时世,电影造梦”,情感电影一直是观众的刚需产品,而《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走心的剧情和主创们对角色的精准演绎让观众很大程度上感受到了情感共鸣,大爆也属意料之中,与此同时,超高的讨论度也可想而知,影片的主创韩庚、影评、片中情节等数度攻占各平台热搜,在社交圈掀起了一场“前任热”。其中,韩庚饰演的孟云扮做至尊宝在广场深情呐喊的情节更是成为了全片最大催泪弹,引得无数观众哭晕在影院。对此,网友们也不禁发出感慨,“韩庚对于孟云的演绎细腻的让人心疼”。面对这种情景,韩庚也在节气时节亲自下场安慰,“换季别怕,有孟云呢”,戏外的韩庚如此暖心也算是弥补了一票观众观影时的“被虐”之心了。

  而这次《前任3》的成功也让演员韩庚的票房号召力再次被大家所关注。近年来,韩庚始终执着于大荧幕,脚踏实地认真演戏,静下心来打磨演技,用心的付出也理所当然地换来了回报,由他参演的电影票房成绩均不俗,截止到目前,韩庚的个人总票房已突破70亿大关,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票房灵药,由此可见,《前任3》的超高票房也并非偶然。

  韩庚潜心磨炼演技 伴随角色一同成长

  流量偶像出身的韩庚在大荧幕之路上一直有着属于自己的坚持,选择适合自己的剧本和角色,不随波逐流,清楚自己内心真正想要什么并能够坚定的走下去,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影视圈韩庚的这种认真与执着显得尤为难得。

  从《大武生》里演技还略显稚嫩的孟二奎, 《前任攻略》里帅气痴情的闷骚男孟云,《万物生长》中才华横溢的秋水,《大话西游3》中一人分饰三角的至尊宝,到现在《前任3:再见前任》中演技成熟细腻的孟云,韩庚的演技也伴随着角色一同成长,潜移默化中历经蜕变,由他饰演的角色也都逐渐开始深入人心,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这些年来韩庚对于大荧幕的坚持以及自己内心对于电影的执着信念。如今的韩庚已俨然成为了电影界中不容小觑的实力演员,当之无愧的票房灵药。也期待对大荧幕有如此执念的演员韩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推荐阅读 韩庚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