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1·30登陆浙江卫视 领“鲜”霸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9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二晚22:00,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浙江卫视周播剧场高燃开播,实力偶像加新锐演员齐聚“中国蓝”,携手演绎热血江湖,侠义贺岁!

  五大主演各怀谜团吴奇隆实力“坑娃” “蜀山天团”鲜嫩贺岁强势霸屏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以寻找关系着火黎族命运的五行灵牒,稳定赤魂石、拯救天下苍生为主线,作为族人守护者的余英奇(陈哲远饰)与“妹妹”余英男(雨婷儿饰)一行共赴蜀山学武,并由此卷入了蜀山派、苍墟派、璇玑门与落仙宫之间的恩怨纠葛,一场江湖浩劫悄然而至。

  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吴奇隆一改以往霸气帝王、都市精英的俊朗形象,颠覆出演“坑娃老爸”萧月。曾经的璇玑门得意大弟子,而今为何落魄丧志,终日隐匿于酒肆、赌馆消愁?又为何千方百计阻挠儿子萧琅学武?他与“反派大boss”落仙宫宫主沙艳红之间又有着怎样的虐心过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吴奇隆的坐镇,《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大胆启用潜力新人,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四位主演的平均年龄仅有20岁,满满胶原蛋白的盛世美颜实力诠释“青春即是正义”,联手打造2018年最鲜嫩贺岁周播大剧,目测将有一大拨“姐姐粉”即将抵达战场。

  剧情反转不断笑点虐点高能开挂 “双鱼CP”即将上线刷爆期待

  此行与汝同乘白马,此生与君共赴火焰。作为古装武侠剧中的一股清流,由新人挑起大梁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故事情节上也是下足功夫。

  从吊儿郎当的“坑娃老爸”萧月,到身怀赤魂石却不自知的元气少女余英男;从毒舌暖男余英奇,到苍墟派得意大弟子白谷逸(聂子皓饰);从身手不凡的高冷掌使齐灵云(刘一曈饰),到心狠手辣的落仙宫主沙艳红(刘思彤饰),每个人的身上都怀有秘密,也都背负着不同的使命。当这些人的命运因五行灵牒和赤魂石产生交集,大甜大虐的情感纠葛也随之展开。

  高甜高虐之余,《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亦预埋了诸多笑点。萧月的玩世不恭加深藏不露让人分分钟笑到内伤,余英男、余英奇则从爆笑互怼的冤家“兄妹”成长为心意坚定、舍命相护的知己爱人,一路狂撩笑点,精彩步步升级,更有众多粉丝疯狂打call:期待“双鱼CP”快快上线!

  “美哭级”实景+“电影级”特效+“舔屏级”颜值=贺岁必看!

  据悉,为了打造神话武侠大剧的全新质感,《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远赴《指环王》《霍比特人》的拍摄地新西兰实地取景,通过大量的全景俯拍、特写等手法,在雪山、碧水、蓝天的映衬之下,蔚为壮观的苍翠山峦、澄澈如镜的白水潭、一望无际的绝美花田震撼入镜,大片画风令人直呼“养眼”“美哭”!

  特效是神话武侠题材作品的重头戏,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除了美轮美奂的外景,剧组更结合五行概念,花费40多天搭建起了颇具规模的蜀山广场、苍墟大殿等主场景,最终,在电影级CG特效的加持下,剧中呈现了上百个瑰丽绝伦的场景:蜀山、苍墟两派巍巍雄奇的悬空式宫殿,云雾缭绕中的亭台水榭,繁花蔽天的苍生树……画风炫酷却不过于夸张,完美再现了之前发布过的视觉特效场景图,帧帧美到可以当屏保。对此,作为主演兼出品人的吴奇隆曾表示,“努力做到超高场景还原度!满意!”

  此外,该剧的服装、道具同样走的是精美路线,一件人物专属兵器或甲胄的造价甚至高达6位数,这也令剧中的比武打斗、打怪捉妖等动作场面的吸睛程度全面升级。

  自1月30日起,《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两集连播,敬请锁定!春节将至,浙江卫视携手“蜀山天团”带你一起,热血打怪,提前捉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