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玥兮《和平饭店》 首次“邂逅”雷佳音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9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操刀,雷佳音陈数、王玥兮等主演、备受期待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随着紧张而刺激的剧情推进,王玥兮饰演的明星陆黛玲也逐渐卷入谍战迷局。在近期播放的剧情中首次“邂逅”雷佳音饰演的土匪王大顶,刚一见面,就被“英雄救美”。

  香艳邂逅王大顶 成“土匪的女人”

  王玥兮在剧中饰演的陆黛玲是,虽然颜值才艺双双在线,却在乱世中为了生存,成为漂如浮萍、依赖男人的软弱歌女。而在新播出的剧情中,腿被打折坐着轮椅的王大顶依然一展“绅士风度”,为了保护陆黛玲不受房客欺凌,一把将她搂在自己腿上,让陆黛玲成为了“黑瞎子岭二当家罩着的女人”。

  谈及和王大顶的这场香艳邂逅,王玥兮说到,“我觉得佳音哥演的这个王大顶在这部戏里面,好像会有点贼不走空的感觉,很土匪气,只要是个女的他就会撩一下,哈哈”。

  与雷佳音首次合作 受益匪浅

  而《和平饭店》也是王玥兮和雷佳音的首次合作。作为全剧组年龄最小的晚辈,王玥兮自称此次拍摄让自己受益匪浅,雷佳音等老师的演技与敬业,都让自己敬佩不已。“雷子哥(雷佳音)过戏的时候,会让自己每一遍的演法都不太一样。所以我觉得如果功课做的不够足,或者是不太负责任的演员,可能是做不到这一点的。所以他算是潜移默化的在影响我,也给我竖起了一个标杆,是我的榜样。”

  据悉,随着剧集的深入,陆黛玲的隐藏身份会逐渐浮出水面,王玥兮饰演的美艳歌女或将升级为智商与机智的完美组合。届时将在《和平饭店》中如何机智的应对国内外八方间谍缠,上演乱世谍战风云,敬请收看每天19:30分,浙江卫视热播的幽默悬疑大戏《和平饭店》。

推荐阅读 和平饭店 | 王玥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