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跳一跳难倒了常远 众女神齐助阵通关有“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9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阵子火得不行的微信小程序“跳一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简单易上手,但是掌握不好时间又会掉落在地,不少网友高呼“太魔性简直能跳一夜!”而有脑洞大的网友还制作出了“人生版”跳一跳。

  因春晚舞台上的“美男子”一角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常远,这几天也沉迷跳一跳无法自拔,可是从他微博晒出来的战绩来看,显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粉丝纷纷留言“来晚了,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相比跳一跳还在起步阶段,常远的演员经历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6岁就已经登台与爷爷常宝华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对话趣谈——爷孙对话》,春晚的“美男子”让他得到了爷爷的认可,也开始了新的“吸粉”模式。之后几部喜剧电影更是让他找到了自己的风格,虽然偶尔带着点“娇弱”,但毫无油腻之感。

  据悉,“美男子”常远要带着最新小品登上2018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了,本次和他一起演出的不仅有老搭档“女神”柳岩,还有几位超高颜值的具有碾压性演技的女星助阵,也包括几次在小品中展露卓越喜剧天赋的主持人悦悦。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五个女人加一个“美男子”,“戏”肯定更热闹了!2月16日(大年初一)19:35锁定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