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滨河冰世界”冰球大联欢

文化艺术 来源:中新网娱乐 2018年01月29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2022冬奥冬残奥会”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月27日上午,第二届“滨河冰世界”主题活动暨京津冀大众冰球邀请赛在经开区明湖冰雪酒店南侧举行。

01

 

    01

      赛场上的球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享受冰球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乐趣。

滨河冰世界拥有者华北最大的五彩冰长廊

滨河冰世界拥有者华北最大的五彩冰长廊

04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承德代表队荣获冠军,天津斯巴达代表队荣获亚军,石家庄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是京津冀的大联欢,通过体育交流让冰雪运动更加深入人心,在冰天雪地中享受严冰的乐趣,在彼此交流中体会奥运的气息!

 

推荐阅读 冰世界 | 冰球
我要纠错编辑:孟燕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