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联合国华人春晚”王杰克逊劲爆开演 获喝彩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2018联合国华人春晚”27日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震撼开演,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和加州参议员候选人伍国庆等政要到场祝贺,近1500名世界华人观看了中国王杰克逊的现场演出,晚会气氛高潮不断,观众意犹未尽,乐而忘返。

  联合国华人春节晚会分为颁发《世界杰出华人奖》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颁奖环节十分隆重,由国会议员赵美心、周本立、伍国庆、西考维纳市是议员吴桐淮、La Mirada 市长ED ENG和市议员Andrew Sarege、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和副市长秦振国、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及蒙特利公园市前市长刘达强等政要,为中国获奖者王杰克逊颁奖并表示祝贺。

  文艺演出环节可谓百家争鸣,王杰克逊一出场,让人目不瑕接,其劲爆的精彩演出,瞬间引爆全场!

  王杰克逊将迈克尔杰克逊的外貌、气质、舞姿、歌声,皆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惊叹不已,在众望所归下,王杰克逊拿到了世界杰出华人奖,并对海内外华人华侨送上了新年祝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