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志祥疯狂世界crazy world演唱会28号晚嗨翻东莞

演唱会/首唱会/歌会 来源:消费日报 2018年01月30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志祥疯狂世界crazy world演唱会28号晚嗨翻东莞

罗志祥疯狂世界crazy world演唱会28号晚嗨翻东莞

罗志祥疯狂世界crazy world演唱会28号晚嗨翻东莞

  1月28日《罗志祥2018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广东第二站——东莞站正式开唱。罗志祥一开show便展现经典机械舞、椅子舞,他的一首8090后耳熟能详的《爱转角》让全场深情合唱,但最嗨的还是要数罗志祥展现的solo DJ秀,用打碟瞬间将现场变成万人嗨趴。另外,简恺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罗志祥东莞站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小猪在东莞首场个人演唱会,场面火爆,嗨翻东莞。

  为了给东莞观众一个视听盛宴,让到场的歌迷朋友体验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办方在此次演唱会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财力,只为让大家尽情享受这场演出。在演唱会中,罗志祥还担任了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身兼多职,更显全能艺人形象。

  罗志祥疯狂世界演唱会,号召多国菁英团队精心打造,采用像「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这样的高科技,只为呈现极致的演出效果给观众。据悉,罗志祥是首位在个人演唱会上使用「库卡」工业机械人、将独臂悬吊机械人手臂LED引进国内的华语歌手。

  一开场,罗志祥便点燃全场热潮,现场屏幕上放射出炫目特效,与影像互动结合的空间转换,给人的感觉就是小猪在悬浮空间里旋转跳跃不停歇,尽显舞技!舞蹈,一直是罗志祥演唱会备受期待的部分,其中凳子舞、机械舞便是罗志祥舞蹈的精彩亮点,让粉丝欣赏到他精湛舞技,丝毫不失亚洲舞王的风采。

  演唱会重点当然在于歌,罗志祥作为一个唱跳型歌手,边唱边跳给歌迷朋友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在视觉上的满足。演唱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罗志祥就一连演唱了近三十首歌曲,除了演唱《一枝独秀》、《灰色空间》、《我不会唱歌》等经典歌曲外,还温情献唱了《爱转角》,把大家的回忆都带回到转角遇到爱。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全场近万人合唱,歌声在场馆外也飘荡着,夹杂着歌迷朋友对罗志祥多年的喜爱。

  一档综艺《极限挑战》想必让不少观众知晓罗志祥的搞笑级数,现场他经典笑声“鹅鹅鹅鹅鹅鹅”引得全场爆笑声不断,他还问东莞的歌迷朋友,如果改开相声会不会来,粉丝的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到现场互动环节,小猪与被屏幕幸运挑中的歌迷互动,哄得歌迷开怀不已,可见其宠粉程度。综艺猪在谈笑间还把嘉宾简恺乐请了上来,两人一起合唱《三人行》。

  整个演唱会最嗨的是罗志祥DJ SHOW LO登场,罗志祥展现了整整4分钟的solo DJ秀,用打碟瞬间将现场变成万人嗨趴,全场歌迷都在挥舞着手中荧光棒,尖叫声音乐声震撼了整个场馆,把这场演唱会引向高潮。罗志祥以一首《够了》结束了东莞站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

  在谢幕时,尽管不少歌迷朋友仍然觉得意犹未尽,满场喊着“安可安可安可”,但此整场东莞演唱会已经落下了帷幕。然而不要忘了,罗志祥曾与歌迷许下约定:“六十岁还要办巡回演唱会,即便坐着轮椅,依然还是能跳凳子舞。”所以各位歌迷朋友还是可以在下一场演唱会上一睹罗志祥的唱跳风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