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开播 吴奇隆承包笑点演技开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30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海报

  今晚10点,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激燃开播。吴奇隆联手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多位新锐演员共同演绎热血江湖,续写蜀山传奇。作为“蜀山IP”的最新力作,该剧于日前曝光的高燃预告片、片场花絮就已经令无数剧迷期待不已,如今正式开播,主演吴奇隆亦难掩兴奋并于微博发声:1月30日蜀山见。

  承继“蜀山IP”再造侠义巨制,浙江卫视高燃贺岁提前捉妖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讲述了由蜀山镇守多年的赤魂石无端异动,而它所蕴含的灭世之力令火黎族人以及整个武林都面临着一场空前浩劫。作为被命运选中的火黎族守护者,余英奇(陈哲远饰)为了寻找可以制衡赤魂石的五行灵牒,重获守护者之力,他与“妹妹”余英男(雨婷儿饰)等人同赴蜀山学武。由此,从蜀山到苍墟再到璇玑门、落仙宫,一场爱恨交织的正邪较量也随之展开。

  延续了《蜀山战纪1》的精良品质,在制作水准方面,《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堪称不惜重金。除远赴新西兰取景,该剧还运用了3D打印建景,画风绝美大气,而为其视觉特效保驾护航的,是曾打造过《指环王》等现象级大片的好莱坞团队,炫酷的武打场面与美轮美奂的景致动静呼应,完整构建起了一个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神话武侠体系。尤值一提的是,技能满点的各方妖魔怪兽也在剧中渐次登场,“蜀山天团”一路打怪捉妖,惊险指数不断升级。对于正在期待着《捉妖记2》等贺岁大片的影迷们来说,《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的开播绝对是超豪华版的解馋福利了。

  吴奇隆剧照

  吴奇隆承包笑点演技开挂,雨婷儿陈哲远“兄妹”爆笑互怼欢脱过招

  今晚,《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播出第1集和第2集,男神吴奇隆放飞自我,变身“不靠谱老爸”萧月,一路承包笑点,演技开挂。实际上,这位平日吊儿郎当、嗜酒贪赌的大叔竟然是一位隐世高手,从武林骄子到“赌尽天下事,一醉解千愁”的怂萌老爸,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和苦衷?

  同时,四位新人演员的表现也是亮点满满。酷爱吃炸鸡的元气少女余英男欢脱上线,剧情画风秒变“舌尖上的蜀山”,而“哥哥”余英奇虽然外表毒舌,内心却是宠妹狂魔,两人之间接连过招、机智互怼的爆笑场面令人捧腹不已。然而命运弄人,当余英奇、余英男与俊朗不凡的苍墟大弟子白谷逸(聂子皓饰)、高冷神秘的落仙宫掌使齐灵云(刘一曈饰)狭路相逢,一场虐心的情感纠葛注定在所难免。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心仪白谷逸的余英男能否如愿以偿考上苍墟?她何时才能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世?江湖风云变幻莫测,这场由赤魂石引发的武林危机又将发生怎样的变数?精彩剧情请锁定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每周二至周四晚10点两集连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