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取财有套》开机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套路

华语电影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1月30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29日,都市喜剧电影《取财有套》在大连开机。本片由青年电影导演常博然编剧、执导,由优秀青年演员江河,刘薇 ,董姝含,倾情主演。

 工作人员合影

  大连近些年,作为影视剧的热点拍摄取景地,很受全国影视剧组的欢迎,由本土影视公司原创出品的项目,更是方兴未艾,《取财有套》必将是有代表意义的一部原创作品。开机仪式上王兴龙致辞,宣布电影《取财有套》开机。

  制片人

  导演

  现场照片

  本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怀着不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的故事,剧中人物“各怀心思、斗智斗勇”的现实题材故事,通过展示“取财”这个“善良”目的下的种种心理和行为,揭示“人心不足”的人性弱点,通过故事的发展结局,展现“善恶有报”“回头是岸”人性良善,在诙谐幽默的娱乐故事中,传达美好的生活价值和追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