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囚凰》初融夫妇暗生情愫 容止楚玉暗生情愫超甜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30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凤囚凰》作为2018年的开年大戏,自开播以来便不负众望,成为全国网市场上收视率及收视份额最高的电视剧,其中男主宋威龙凭借其清逸俊朗的形象颇受好评。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容止为救楚玉深受重伤,后更主动跳入悬崖,超级男友力的表现令众多网友直呼“想嫁”。

  动静皆宜!宋威龙诠释容止获赞专业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作为古言第一男神,容止无论在剧中还是小说中,表现更多的是运筹帷幄的智谋,眉似远山,眼若秋水,举手投足间尽显心性淡如冰雪。但其实容止对武道也颇有研究,动时身轻如燕,招式行云流水,宋威龙将容止的动和静都演绎的入木三分,尤其动作戏份非常专业,不少网友称赞道:“宋威龙的动作一看就是练过的,力道和招式都很专业。”“容止这段打戏好苏,非常有男友力了!”

推荐阅读 容止 | 楚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