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随丝路 艺起成长”金丝奖2017丝路国际少儿艺术颁奖盛典西安举行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28日下午,金丝奖2017丝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颁奖晚会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盛大举行。本届盛典以“梦随丝路、艺起成长”为主题,开启寻梦、追梦、圆梦之旅,打造一场较高水准的少儿文化艺术盛宴,梳理与回顾少儿艺术行业这一年的发展历程,在美丽的丝绸之路谱写出金色的交响。

  首届金丝奖2017丝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颁奖晚会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举行意义非凡,西安不但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快速走向国际化大舞台的一座创新化城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挖掘少儿艺术人才,推动少儿艺术行业发展,搭建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平台。活动由丝绸之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组委会、丝绸之路赛事产业联合会、中国艺术特长生测评委员会、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主办,丝绸之路赛事产业联合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陕西省品牌策划研究院、西安金骆驼体育承办,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丹月文化、耀荣演艺、墨菲文化联合协办,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凤凰周刊、农林卫视、西安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媒体、机构、少儿栏目大力支持。


  晚会开场节目由华语女歌手林依演唱《heloKity》,童真童趣的曲风瞬间把晚会推向了主题,赢得全场掌声。陕西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文联委员、中国西部文艺研究会会长、陕西省政协委员、评论家协会主席肖云儒先生,陕西省文化厅市场管理处处长高洪星,也为盛典活动致辞,加油助力!



  同时,金丝奖2017丝绸之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组委会特别邀请到陕西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文联委员、中国西部文艺研究会会长、中国小说学会副会长、陕西省政协委员、评论家协会主席肖云儒先生,陕西省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独立文化学者、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大师张培合先生,全球华人总会副主席、一代跤王、马氏集团董事长马胜利先生,以及西安广播电视台《小脚闯天下》栏目总制片人慧梓,一同担任丝路国际少儿艺术“传播使者”,弘扬少儿文化艺术、促进丝路少儿艺术事业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