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随丝路 艺起成长”金丝奖2017丝路国际少儿艺术颁奖盛典西安举行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做好少儿文化艺术发展中的公益事业推广,丝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组委会特邀请知名公益人士、陕西零贰玖公益副理事长、丝绸之路赛事产业联合会公益推广形象大使万颜女士特别担任丝路国际少儿艺术“公益传播使者”,协同为少儿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盛典颁奖晚会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栏目主持人孙宥芳、赵建安、子俊、及延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芳担任特邀主持,陕西省品牌策划研究院参与主题策划,西安丝路艺术剧院、黑豹特卫、西安亿航、西部演出网、一带一路直播为晚会顺利举行提供支持。


  作为少儿艺术盛典的影响力平台,“金丝奖”丝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为各类优秀少儿机构、栏目、孩子等提供了广阔、高端的交流展示平台,该奖项由丝绸之路国际少儿艺术盛典组委会、丝绸之路赛事产业联合会、丝绸之路赛事产业联合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品牌策划研究院、西安金骆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定位打造于丝路国际少儿艺术界的奥斯卡。少儿艺术之路前行,我们不忘初心,将努力提供最优质、最完美的平台,奉献力量。首届颁奖礼圆满落幕,期待下届会更加精彩。为始终在少儿艺术事业做出默默贡献的同仁、朋友们,致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