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姬晨牧《勇敢的心2》杀青 奔赴《大运河》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30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的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历经7个多月的紧张拍摄,200多个日夜的辛苦,已顺利在上海杀青。剧中,演员姬晨牧饰演一位算命瞎子尤半仙,他凭借听力极好的耳朵洞悉着周围事物,拼一己之力助力杨志刚奋勇杀敌为妻报仇,谱写了一曲凄怆壮美的正义之歌。

  姬晨牧突破自我 一根盲杖指引方向

  电视剧《勇敢的心2》围绕在上海聂中丞中学教国文的热河人佟家儒(杨志刚饰)展开,讲述了一个背井离乡原本只想苟活乱世、懦弱胆小的人,在遭遇日寇杀害亲人友人等一些变故后,清醒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蜕变成锄奸英雄,利用自己的智慧最终铲除日本特务基地,迎来抗战胜利的故事。在杀青后,对于算命瞎子尤半仙这个角色,姬晨牧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从影以来第一次尝试在失败中成长、挑战和自己截然相反的角色,大量的戏份因我重拍,压抑、迷茫、自责使我几乎想要放弃和退出,是一根盲杖把我从边缘拉回正途,使我找到人物感觉,使我的心勇敢面对一切挑战。”相信一颗真挚的心一定会不负众望,带给观众更多精彩。

  进组《大运河》 尝试演员更多可能性

  此前实力派演员姬晨牧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江南七怪妙手书生朱聪,将角色塑造的丰满立体,收获好评无数。出道后相继出演过《三国演义》(央视版)、《人小鬼大刘罗锅》、《赵匡胤》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将形色各异的角色形象诠释的深入人心。据悉,《勇敢的心2》杀青后的姬晨牧势头强劲,目前已经马不停蹄的加入到张新建导演执导的民国传奇史诗类电视剧《大运河》的拍摄,预期两部剧都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大运河 | 姬晨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