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斩获57项国际大奖 匠心打造IMTA中美时尚周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匠心打造中美时尚周,领略IMTA真正魅力

  魔都最翘首期盼的时尚盛事,2018 中美时尚周上海站于1月26日在保利时光里盛大开启,每场直播现场映像观众和浏览量都达10万人次,最高一场更是突破15万人次。

  本届中美时尚周不仅吸引了国际时尚品牌,中国本土时尚品牌也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号召力。为期3天的时尚周可以说是一场聚焦时尚前沿趋势的盛会,也是时尚界高规格的见面,进一步彰显了IMTA的时尚态度。

  个性时尚—Stephanie

  IMTA中美时尚周特邀美国知名童装品牌设计师Kerry来到上海,并携“Stephanie”品牌及作品亮相2018 IMTA中美时尚周上海站。

  Stephanie是一个面向4—17岁女孩的全新的美国儿童服装品牌。创意背后蕴含着Stephanie是一个聪明,有趣,充满活力,富有自信的女孩。它强调作为一个孩子,生活充满乐趣和创造力的重要性。设计师使用的颜色就像她的画,自然,色彩鲜艳和美丽。

玩转英伦风——La Dezajno(LD)

  除此之外,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和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崇伟先生也应邀带着他的时装品牌La Dezajno(LD)服装来到上海,助力中美时尚周。

  LD是注册于奥地利及中国双栖身份的时装品牌,其品牌风格定位为欧式男、女、 童、亲子等西式时装为主的品牌风格,主要以中性的西式时装系列为主要特征,其服务对象是都市高端私人订制的家 庭亲子、个人及个性团体群体为主要消费端。 其作品以都市男、女童为消费与体验 主题的中性西式时装系列为主,充分体现现在都市儿童高雅、权贵、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和高端、品味的生活态度。

低调奢华一华正红

  2018年1月27日下午14:30,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一华携“一华正红”品牌及新作品亮相2018 IMTA中美时尚周上海站。以主题“肆无忌惮的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直播现场映像观众和浏览量达11万人次。

  一华正红(YHZH)中国十佳设计师原创女装品牌,始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 ,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一华(YH)” 和管理者“正红(ZH)”共同创立。主要从事服装的设计研发、高级女装定制及电子商务销售。以25岁至45岁左右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有思想、精神独立的成熟女性为目标客户群。服装风格彰显现代都市的低调奢华,严谨而不乏味,个性而不过分张扬,突出细节廓型及服装之间的搭配呼应和色彩之间的融合,诠释女性的精神世界和文化内涵。板型以立裁为主,简约流畅,讲究人体工程学,突出舒适度。根据不同年龄女性的身材特点,最大程度展现出女性尚品的生活方式和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 IMTA | 中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