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斩获57项国际大奖 匠心打造IMTA中美时尚周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精致有度—LIQINGWEI

  李清伟,2012年12月12日创立自己品牌,以LIQINGWEI 个人名字命名为品牌名。2014年12月12日第一家实体店铺在上海开张,2015年品牌扩展到苏州,无锡,合肥等市场。他的品牌一直都是没有设计的,但他的成长都是自己纸板和自己加工的,每一件衣服都会经过他的选择。他相信最好的设计都是借鉴和延伸。2017他的作品被很多明星和知名人士御用,比起推广他更愿意专心研究客户心理和市场营销。因为常常有很多人说他本人像是一个很好的销售。

匠心工艺玛莎公主裙

  2018年1月27日晚19:00,MASA玛莎礼服品牌亮相2018中美时尚周上海站,为我们带来一场华丽的大秀。

  日本玛莎礼服有限公司,作为日本高端礼服生产企业,受邀发布了原创品牌玛莎公主裙,秀场上美丽可爱的小模特们,将玛莎公主裙2018经典礼服、高定礼服等一系列纯手工打造的精致公主裙展现的淋漓尽致,大获好评。

  玛莎公主裙是由KURAUDIA株式会社首席设计师望主由美子女士设计的纯手工打造的高端礼服,不仅带来了日本礼服的时尚潮流,而且关注孩子的穿着体验,碎花、蝴蝶结、亮片钻饰搭配,彰显了手工缝制的匠心工艺,不同面料的混搭、撞色、拼接处理,既时尚大方又突出了孩子们原本的可爱,充分展现了KURAUDIA株式会社40多年来对高端礼服品质的追求,而这也正是作为日本高端礼服生产企业所秉持的信念。MASA玛莎礼服向我们传递着高端礼服品牌的匠心品质,也在告诉我们,每一个小公主,都可以拥有一件喜欢的礼服。

汉风唐韵—THE YIAN STUDIOS

  THE YIAN STUDIOS是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高定亲子服装品牌。遵循“用爱缝制,以简为美”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作品以汉风唐韵为灵感来源,注重亲子装的文化内涵,希望亲子服饰不只局限于同样的款式和色彩,而是缔结华人优良品质的同时,不输时髦印象。品牌名字取材宋朝诗人释道璨《一庵》,禅意浓郁,也意味设计是一条修行路。

轻奢style—Noelle

Noelle

以设计师原创为核心,从面料印染开始融入原创,让爱美的妈妈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时尚。作为将高级成衣与个性元素完美混搭的全系列国内亲子概念第一品牌。

Noelle

把普通元素以艺术的形式重新呈现,将高级时装与趣味元素重新创意,时尚感爆棚又超级实穿。

  Noelle designer亲子品牌创始人Wenney,是一名拥有一线时尚品牌十余年操作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同时又是一个爱美的妈妈。市面上大多数亲子装,款式雷同且毫无时尚可言。Wenney希望以特色原创为核心,高品质的面料与精湛的做工为前提,做一个轻奢style的设计师品牌。

推荐阅读 IMTA | 中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