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付佳美:不想踏入娱乐圈要做幕后出品人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付佳美,从小学到大学一直被誉为校花,被同学调侃称为“软妹子”的她,却一直是在全国体育舞蹈赛事中夺冠的人物。其中主要的两次获奖成就是在2008年体育舞蹈全国锦标赛中获得探戈舞单项冠军,2012年的体育舞蹈WDSF国际公开赛摩登舞亚军。

  2014年付佳美在校被选拔出拍摄kick starter宣传片广告女主角,该宣传片在北美播放,并成为顶尖华人。2015年5月,一组大秀一字马的惊艳照片使她爆红于网络,付佳美却成为了焦点,在热议中,网友们纷纷以为这位校花毕业后将会进入娱乐圈。不过,付佳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进行了否认。付佳美表示,她已投身于文化传媒事业,虽然有剧组找她拍戏,但她不想进入娱乐圈,之前的拍摄经历完全出于兴趣。并透露她将作为大型纪录片《住在中国》的出品人,并且不断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将会出品更多的优秀文化作品献给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