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徽宿松努力将民俗文化推向全国

综合时讯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30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7日下午,“‘美丽中国·盛世中华’大型民俗文化展演”在安徽宿松举行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住建部原副部长吴连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消费日报社主编阎肃、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戴将军、安庆日报社黄涌等。

  会议期间住建部原副部长吴连生说,文化乃一国立足之根本,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衍生出无数的民俗文化。如何将这些国之瑰宝挖掘、保护、传承下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强调,中国日益发展壮大,在高速发展的今天,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正逐渐淹没在历史洪流中。“‘美丽中国·盛世中华’大型民俗文化展演”的启动,将能很好的挖掘地方民俗文化。希望主办方与承办方能将这项活动长久的进行下去。世界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宿松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宿松华奔文化传媒努力将“‘美丽中国·盛世中华’大型民俗文化展演”推向全国各地。用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保护、传承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