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著名词作家汪洋寒冬情暖燕赵大地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26日,我国著名词作家汪洋女士率领其爱心团队一行,代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对河北省涞水县赵各庄镇5名病患儿童和近千户留守儿童的家庭及孤寡老人家庭进行了春节前的慰问和帮扶,此次的慈善活动共捐赠8万多元患儿医疗费和村民的年货物资。

  

词作家汪洋看望9岁白血病患儿张雨荛并捐款

  汪洋带领着爱心团队成员清晨7点多冒着严寒从北京市区出发赶往近200公里的涞水县计鹿村白血病患儿张雨荛的家中,她对小雨荛的治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予以深深的关怀,再为孩子留下了术后营养费后又匆匆赶往下一站的帮扶村。

   

词作家汪洋(左二)看望先心病患儿、留守儿童并捐款

  到达涞水县板城村后,镇、村领导向汪洋团队介绍了村里的实际困境;随后,汪洋转达了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阚丽君会长和全体同仁在临近新春佳节之际对本村所有儿童等贫困群体的亲切关爱和诚挚的问候。现场为贫困先心病患儿、留守儿童的4个孩子代表捐赠了16000元的医疗帮扶现金,同时为村里的父老乡亲捐赠了新的大米和面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