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醋坛兄弟”合体发糖 任嘉伦秦俊杰许魏洲开唱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追过《大唐荣耀》的朋友们,想必都有一颗强心脏。因为无论是东珠夫妇党,还是檀木夫妇党,都要被虐。BUT,如果站任嘉伦和秦俊杰这对“醋坛兄弟”,保证稳赚不赔、戏里戏外都是糖。两人因《大唐荣耀》而吸粉无数,饰演的兄弟齐肩并进,眉眼全是戏,被不少网友称为新晋古装男神!

  随着电视剧的结束,不少网友都难过的说再也见不到“醋坛兄弟”撒糖虐狗了。这里有个好消息悄悄透露,任嘉伦和秦俊杰这对“醋坛兄弟”将在2018北京电视台春晚的舞台上再次合体啦!都知道任嘉伦之前出过单曲唱歌自然好听,而秦俊杰的歌喉究竟如何也引发了不少期待。

  不仅如此,人气偶像许魏洲也将加入其中,一下子,三个人颜值指爆表的帅哥,这画面光是想想就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2月16日(大年初一)19:35,记得看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为你的偶像比爱的小心心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