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曝“人物独白”剧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31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马天宇饰演刘协刘平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今日首曝片头及一组“人物独白”版剧照。片头无人物,祥云、乱箭、火苗等元素交错出现,让人们仿佛能嗅到那股暗潮汹涌的三国味道,彰显出大剧质感;剧照中刘协、司马懿、伏寿、唐瑛、郭嘉、任红昌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整体暗沉色调与极具深意的台词尽显大气,透射出历史的沉重感。

  震撼片头隐藏机密 角色内心剖白暗示命运难测

  本剧精心剪辑的片头可谓进一步吊足观众胃口,跟随大气磅礴又充满玄机的音乐,墨色画面中祥云、玉玺、盔甲、龙爪、利剑等隐喻性元素一一呈现,乱世乾坤,谁主沉浮,为观众打开一个暗藏机密的三国世界。

  而“人物独白”版剧照聚集了剧中九位角色,向观众解锁更多场景,而每一张剧照上凝练的台词成为破解人物命运的关键。由马天宇饰演的刘协冕服加身王气逼人,他那一句“我要拯救的是全天下的人,不光是汉室”足以彰显他的仁德和志向。司马懿(韩东君饰)眼神坚毅、杀伐果决,搭配他在剧中所说“我司马懿想争,有谁赢得了我吗?”可谓霸气侧漏。而皇后伏寿(万茜饰)依旧华贵端庄,一脸愁容写满她对刘协和整个汉室的牵挂。弘农王妃唐瑛(董洁饰)手捧毒药眼含泪水似乎暗示她或将陷入绝境,“我们的宿命真的无法改变么”更是透露出一种身处乱世无法左右生命的无奈与悲戚。曹操军师祭酒郭嘉(王阳明饰)一改之前的风流邪魅,剧照中的他被缚于地牢,神情里尽是超脱与不羁。

  另外,剧照中的任红昌(董璇饰)温婉端庄自带清冷气质,曹丕(檀健次饰)端坐于龙椅,深沉心机和对权力的掌控昭然若揭,曹操(谢君豪饰)不怒自威,颇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枭雄霸气,满宠(屠楠饰)目光阴鸷,一切奇技谋略都难逃他的法眼。在这乱世,所有人背负着家仇国恨难以独善其身,每一句极富深意的台词均展现出背后的暗流涌动,也引发观众对剧情的各种脑补。

  不一样的视角讲述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屠楠、王玉雯、汪小敏等联袂主演。不同于以往的三国剧,本剧创造性地以汉室作为第一视角,重新解读那个神秘与纷争并存的三国,并回溯了剧中巾帼枭雄不为人知的少年时代,故事相对更年轻、更热血。同时,在剧情上,本剧在历史的缝隙中揭露一段尘封的故事,形形色色又血肉丰满的人物将带领观众拨开三国的迷雾,感受各路乱世英杰斗智斗勇的惊心动魄。目前该剧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很快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剧照 | 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