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互怼“兄妹”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31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1吴奇隆萧月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已于昨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轻松有趣的剧情配上搞笑生动的表演,《蜀山战纪2》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全网的关注。

  吴奇隆化身神秘人物 “互怼兄妹”正式开坑

  《蜀山战纪2》的故事发生在蜀山脚下一个名叫“小村村”的村落里,就像是游戏中的新手村一样,小村村里也走出了两个“新手”——余英男(雨婷儿饰)和余英奇(陈哲远饰)。在故事的开始,余英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一早就被娘亲叫醒迎来了自己不平常的一天。叫哥哥余英奇起床的时候兄妹二人展开了一场世纪枕头大战,“互怼兄妹”正式上线。

  神秘人物萧月(吴奇隆饰)也以头戴酒罐的方式另类出场,打破了观众对往日里吴奇隆的沉稳魅力男神印象,化身小村村里的隐世高手,并与众人齐聚年年有余客栈为余英男庆生。而在娘亲和哥哥都前往黑木林之后,余英男也误入黑木林。在危机四伏的黑木林中,余英男遇到了一位神秘的白衣女子,并在她的指路下,遇到了从天而降的大英雄——白谷逸(聂子皓饰)。在白谷逸与树怪打斗的同时,余英奇火黎族人的身份也浮出水面,并引出全剧关键性线索:五行灵牒及赤魂石。

  五行灵牒凭空飞散 蜀山苍墟开门招生

  余英男和白谷逸的初相遇以一场浪漫的英雄救美开始了,初见一眼,英男便认定他就是那位让她在梦里魂牵梦绕的大英雄。而余英奇在得知余英男有难后也第一时间冲出冰坛试图营救,却被树怪打倒在地,被人救走。英男英奇的关系也就此清晰,原来二人并非亲生兄妹,三年前余英男从天而降被余英奇救起,也因此余英奇对余英男一见钟情。

  三年未招生的蜀山苍墟两派此次联合招生,小村村内也聚集了许多报名的学子,众人满心壮志,想要在此次比试中取得好成绩,获得蜀山或是苍墟的入场券。只是在一派和谐之下,苍墟掌门与白谷逸之间却不甚平静,掌门因为白谷逸错过了与蜀山的比试而狠狠责罚他,也因此揭露了一段三年前悲痛的往事,就此牵出一个新的门派——落仙宫。

  三年前的凌云峰一役,虽然蜀山和苍墟合力镇压了落仙宫掌门沙艳红,但两个门派付出惨重,五行灵牒的无故飞散,也让这两个正派门派蒙上了一层阴影,终日惴惴不安。

  蜀山苍墟的考核能否顺利通过?余英男余英奇二人能否进入自己喜欢的门派?余英男白谷逸之间的故事又如何发展?敬请关注明晚浙江卫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推荐阅读 兄妹 | 余英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