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田七创作歌曲《渐行渐远》物是人非弹指一瞬间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1日 1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璀璨流年,流过去的是浅薄光阴,流不过去的是人情世故。导演田七在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回想公益电影《金瓯》拍摄,忆往昔岁月,突然发觉物是人非,好多人与事都已渐行渐远,即兴创作歌曲《渐行渐远》,独自面对这种处境,虽不说,但万语千言犹存心中。歌曲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公益电影《金瓯》武夷山悬空书法

田七曾晓夏《金瓯》万亩茶园

  人生不若初见,将所有的心动都化为红尘无奈的错过。今非昔比,物是人非,曾经那个弄弦写歌的少年,那个弄墨描绘的少年,何在?错过了就是错过,逝去了就已逝去,归去来兮,这一曲恋歌,是茫茫人海悔恨的生离,是日日夜夜凄惨的死别。爱恨成殇,痴心总惹离恨,就让这一曲,祭一生所爱,祭一生所念。渐行渐远的时光,千回百转。缠绵缱绻的日月星辰,化为千条丝,随着清风,昼夜相映;相偎相依的尘埃沙砾,如崩塌的山峰,散为碎片,朝夕相随。时过境迁,悲歌奏起,一生的等待只愿不负当初一诺,祈盼再度相遇的时候,能将多年的爱恨交缠化为彼此双眸中相视的一笑。

田七曾晓夏《金瓯》诗词歌赋

曾晓夏与小松中心小学孩子们

  

推荐阅读 金瓯 | 田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