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小宝不吃面不喝酒 相亲不成泪洒“非诚勿扰”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三碗面,2017年六瓶酒,2018年宋小宝“吃不起”改相亲了?历年的辽视春晚舞台上,压轴出场的宋小宝总不会让观众们失望,《吃面》系列小品以其搞怪的逻辑和温情的结局连续两年刷爆所有观众的关注。而今年,就在大家都在猜测宋小宝会吃什么时候,宋小宝却去参加老年版“非诚勿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吃面喝酒伤不起? 宋小宝“佛系”相亲

  2018年辽视春晚宋小宝再次压轴出场,不过这次他收起了“吃货”本性,一本正经的相亲起来。就在七大姑八大姨们即将开始“催婚”的春节档期,宋小宝主动参加相亲节目确实十分应景。当被问起为什么改换小品题材时,他透露自己有些“吃不消”。还记得去年辽视春晚上,宋小宝发着高烧却仍然坚持喝完六瓶啤酒,敬业的他也是让人十分心疼。看来,一代笑星也开始走“佛系”路线了。

  在小品《非诚来扰》中,宋小宝和程野这对自小打到大的反差萌兄弟一起参加乡镇老年版相亲。程野罕见的穿上了白西装,带上了满手的金戒指,不过最抢镜的还是脚上穿的那双荧光绿色袜子。宋小宝依旧是“百年不变”的红帽子和长风衣,但他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直接带上来一摞书,难道这次宋小宝要“改头换面”成为“弱书生”吗?除了在装扮上动脑筋,两人还在答题环节相互“挖坑”,究竟谁能最终牵手女嘉宾呢?宋小宝突然表示愿意给程野当儿子,这又是玩的哪一出?

  笑星宋小宝现场飙泪 扎心还是动情?

  不过,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宋小宝的段子中爆笑不已的时候,台上却画风突转!原本一心想要牵手女嘉宾的宋小宝却突然开始大哭,就连程野也安慰不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相亲一事唤起他内心的伤心往事?还是现场被拒难以接受?这样的场面究竟该怎样收场?

  宋小宝的小品一贯在欢笑中蕴藏着对农村小人物的关注,不经意之间便会戳到到观众的泪点,让人心头一热。此次他再次创作小品《非诚来扰》,又会对怎样的社会事件进行反思呢?他当场痛哭又是否是因为其中有他的个人情感呢?更多小品内幕,敬请期待2月14日,辽视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