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红雷陪太太在深圳坐月子 并自封"模范月子雷"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1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内地硬汉形象代表,孙红雷擅长塑造强硬、阳刚的人物形象有着很好的票房号召力。但自从2017年12月16日,孙红雷的女儿出生。之后,孙红雷便一发不可收拾,“抢”着坐月子,每隔几天就发微博与大家分享他的幸福。网友纷纷感叹:又一个娱乐圈硬汉变身“女儿奴”。

  晒女儿

  这次太太王骏迪在深圳爱帝宫月子中心坐月子,孙红雷更是全程陪同,不仅没有反感这种生活,反而每天都在享受这种温馨而又幸福的生活!满心都是对女儿的爱,还晒出"奶爸带孩子"的漫画,漫画中的奶爸抱着小巧可爱的女儿。

  晒月子餐

  近日红雷哥晒出两张图片,一张是吃剩了的汤汁,一张是还没吃的皮带面,配文:"坐月子容易吗,吃饱接着坐,模范月子雷"。整的像是红雷哥自己坐月子似的。参加爱帝宫11周年年会的时候,还坦言,吃过月子餐,觉得味道确实很不错。

  晒“最美爸爸”奖

  孙红雷一家三口在爱帝宫做完月子,满月时太太王骏迪收到了来自爱帝宫月子中心颁发的“最美妈妈”奖,红雷哥就一直“控诉”,为什么他没有“最美爸爸”奖,并称自己也含辛茹苦在产房外、产房里,特别焦虑,心疼到偷偷掉泪。

  明明是一个粗犷的爷们,感情却也特别细致、细腻、温暖,对孩子对太太细腻对感情和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演艺界堪称楷模。"模范月子雷"实至名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