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复古女王携手活力少年 马吟吟郑迦文新疆收获多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31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吟吟写真

  马吟吟写真

  马吟吟写真

  马吟吟演出现场

  郑迦文

  郑迦文

  郑迦文

  近日,来到新疆的郑迦文和马吟吟在气温接近零下二十度的天气下为当地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所有粉丝们奉上了一组精彩的照片,照片里马吟吟延续时尚达人路线,郑迦文一组雪地玩耍照则尽显活泼孩子气。

  马吟吟偶遇特色化妆间 大玩复古穿越

  演出当天马吟吟身着白衣红裤,极具异域风情。身着白色针织毛衣透露着浓郁的复古风情,在开袖与花瓣的点缀下又不失灵动与俏皮,而红色长裤将马吟吟的个人气质烘托得更为强烈,冷艳与美丽尽显无疑。与此同时,自带“时尚体质”的马吟吟在新疆玩转化妆间,将化妆间变成大片拍摄现场,把灯光与道具完美融合。这组复古气息浓厚的时尚组图,令人恍惚,仿佛一起穿越了时光。

  郑迦文暴露“南方孩子”本色 雪地玩耍显童真

  北方的冬天看似寒冷,但却是大自然最好的礼物之一,能带给人无限的欢乐。演唱时的郑迦文神色严肃,身穿红黑格子衬衫配以黑色领带,处处透露着温柔与深情。演出结束后,在新疆这个大雪漫天的冬季里,郑迦文笑称自己就是传说中“南方的孩子”,没见过这么厚的雪,在雪地里尽显童真。沉浸在雪后安静世界中的他,远离了世俗的纷扰与压力,同时也彰显了作为年轻歌手的满满活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