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逸杰《凤囚凰》陷谋杀危机 刘子业惹众怒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31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热度也在持续攀升,剧中张逸杰饰演史上最荒诞暴虐的皇帝刘子业。剧播至今,张逸杰凭借自然还原的演绎,深受观众及原著书粉认可,本周播出的剧情里,刘子业痛下杀手不仅虐待侍女粉黛,昏庸杀忠臣,更甚是居然以人皮影戏取乐,残忍行径惹来众人愤恨。

  刘子业遭暗杀险丧命 残忍行径惹众人愤怒

  本周剧情跌宕起伏,和朱雀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粉黛不忍心看到朱雀因为任务失败而被天机阁追杀。趁朱雀外出之际,粉黛孤身进宫展开刺杀,刘子业险些丧命,但最终获救脱险,而后残忍虐待粉黛。更是听信奸佞谗言,导致忠臣沈庆之之死。更惨绝人寰的是刘子业将他人人皮做成皮影,邀请楚玉一起观看,阴森恶趣味让观众汗毛竖起,但是同时也获得了观众“阴狠劲儿”演的极其传神的评价。剧中众角色,都在费尽心思希望能够杀死刘子业。但观众对刘子业的宿命,却十分纠结,一方面认为刘子业性情暴戾,确实该杀;而另一方面对演员张逸杰喜爱,对他的演技认可,不希望他很早下线。

  张逸杰剧里剧外反差萌 残忍皇帝也是欢脱男孩

  上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天天小兄弟”张逸杰,时隔两年再次出演。节目中大聊90后内心世界,并且再现了两年前节目中的“惊讶脸”,对同台嘉宾发言的反应也很夸张有趣,全场变身“反应能力最强者”,还爆料自己的网名是“炫酷小子”,更是奉献了无数表情包,趣味性格尽显大男孩本色。但同时也与《凤囚凰》中刘子业的演绎,产生了鲜明反差,将好性格和好演技逐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欢脱的性格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