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偶像练习生》火爆热播 X-TIME张奕轩舞力全开

电视 来源: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2018年01月31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节目已于2018年1月26日播出两期,上线至今引发网上的巨大关注。《偶像练习生》不同于以往的素人选秀,选择有练习经验的成员进行比拼是节目最大的亮点。参演的成员都是从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选拔优质练习生,在未来的4个多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本土偶像男团成员张奕轩引发关注

  来自上海铂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偶像男团X-TIME,共有四位实力选手参加节目录制,其中哈士奇暖男代表张奕轩节目中舞力全开,表现亮眼。

  张奕轩,2016年12月20日,作为X-TIME首批成员亮相上海发布会。17年3月29日,作为X-TIME公开首个小分队UNIT-T成员发布主打曲《WE ARE RISING STAR》。歌曲推出之时受到粉丝关注。

  张奕轩舞力全开展现魅力

  第一次等级评定中,X-TIME四人小队选择了演绎罗志祥个人第十一张专辑《真人秀?》中《够了》一歌,2016年6月5日,《够了》曾获得hito流行音乐奖年度十大华语歌曲奖,舞力难度五颗星。

  勇于挑战的张奕轩为此熬夜训练。一向喜爱舞蹈的他希望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为了不辜负全民制作人们的期待,着实付出了很多辛苦。录制当天,即使稍显紧张,张奕轩也竭尽全力的进行了舞台表演,舞力全开,展示了专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第二期节目播出后,节目组放出纯享版《够了》作为花絮上线,短短几分钟的舞台表演中,可以看出张奕轩十分卖力,动作十分到位,争取做到最好。也在认真消化导师张艺兴提出的balance问题。虽然最终只获得了导师们C等级的判定,但努力的模样更加让人期待他在之后节目中能够展现暴风成长,表现出令全民制作人们满意的状态。

呆萌表情被指神似二哈

  张奕轩曾是国家游泳二级运动员,极具运动天赋,最擅长空手道。在团内不但歌舞rap十项全能,更是活跃气氛的积极分子,性格活泼,表情丰富,能够模仿各种表情包。再加上本人撞脸呆萌二哈,第一期节目中,坐在观看席的张奕轩每次被镜头带到都是一脸懵懵的小表情,相信鬼马的张奕轩一定会展现出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自嘲“短腿哈士奇”的张奕轩本人也非常喜欢二哈,生活中时刻保持二哈属性,身边也都是相关的产品,手机壳、睡衣、拖鞋等都充满了二哈元素。《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张奕轩被镜头捕捉到很多呆萌可爱的懵脸表情已经被粉丝们做成GIF表情包,神似二哈的样子令观众捧腹并在社交软件上流传。

  想要知道张奕轩更多相关讯息,敬请每周五晚20:00准时守候,爱奇艺《偶像练习生》如约而至,张奕轩舞力全开等你来看。全民制作人们,请多关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