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休•杰克曼《马戏之王》今日上映发终极海报预告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1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 格雷西执导,“狼叔”休 杰克曼、扎克 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 威廉姆斯、丽贝卡 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马戏之王》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影片在内地点映之后收获一片点赞:“一场精彩绝伦的大秀”,“演员们的歌舞配合堪称教科书”。

  《马戏之王》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和复古海报。在预告中可以看到休·杰克曼饰演的马戏团鼻祖P.T.巴纳姆如何排除万难勇敢逐梦,复古海报的质感瞬间把观众带回到十九世纪的华美舞台之上。兼具励志正能量故事与华丽歌舞场面的《马戏之王》将会是年度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终极预告休叔燃情逐梦 瑞典夜莺歌声如梦似幻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巴纳姆的故事本身就是一段励志传奇,片中他不顾世人眼光鼓励“怪咖”们走上舞台勇敢做自己,同时也在舞台上完成了自己的人生梦想。这款终极预告一改此前预告片的热辣动感,而是娓娓道来一段励志燃情的故事,可以看到休·杰克曼饰演的马戏团鼻祖P.T.巴纳姆如何排除万难勇敢逐梦,不但成就了自己也鼓舞了他人:“只有与众不同才能改变世界”。

  这款预告片的背景音乐是片中“瑞典夜莺”演唱的《永无止境》。饰演这位史上著名女歌手的是“谍女郎”丽贝卡 弗格森。她曾经在采访中说道这首歌传达了深刻的情感:“我觉得这首歌就是在唱,世界很大很精彩,但你唤醒了我身体中沉睡的心,但这还不够,请你牵起我的手,带我去远行。”深情动人的演唱恰到好处地串联起了影片的主题。

  影片被赞“全程高能” 年度最强歌舞秀拉开帷幕

  《马戏之王》不但汇集了奥斯卡获奖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代表作《爱乐之城》),更有视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做导演全程保驾护航,《马戏之王》在舞美设计上会为观众带来世界顶级的震撼体验,宛如亲临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马戏团大秀,今日曝光的复古海报也瞬间把观众代入到十九世纪的气氛中。今日(2月1日)影片已经正式公映,观众们即将在大银幕上领略到世界顶级的歌舞表演。

  影片此前首映、点映之后收获了大批影迷点赞,很多人都表示“这是一场大银幕上的视听大秀”,“意外收获了年度最佳歌单”,“休叔和扎克·埃夫隆奉献了舞王级表现”,观众在赞叹歌舞华丽的同时也对这段故事充满了共鸣:“全程励志高能”。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全国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影片将于1月24日开始全面开启预售,全国观众可以与全家人在春节之前率先领略这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