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正式招生 蜀山苍墟迎新弟子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日前已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蜀山苍墟正式面向天下广纳良才,一时间蜀山苍墟热闹非凡。而通过测试的余英男余英奇齐灵云金九九等人也纷纷选择了自己的门派,真正的故事即将展开。

  蜀山苍墟招生开始 各路人马齐聚小村村

  蜀山苍墟面向天下招收弟子,众多学子纷纷聚集在小村村。这个蜀山脚下的小村子一时之间打破往日平静,迎来送往热闹非凡。霸气上线的齐灵云(刘一曈饰)一出场便震惊四座,靠武力征服众人。众人排队领取报名凭证——光珀时,余英男(雨婷儿饰)的光珀却被飞来的鸽子无意叼走,白谷逸(聂子皓饰)再次上演英雄救美,帮助余英男取回光珀,获得美人垂青,默默守护“妹妹”的余英奇见此场景却暗生闷气。

  在众人都想登上蜀山时,萧月(吴奇隆饰)却制止儿子萧琅(边程饰)报考,父子俩因此发生争执,萧琅被父亲软禁,萧月对于儿子学武十分抵触,这其中缘由究竟为何?与萧家气氛完全不同,年年有余客栈却充满了欢声笑语,“互怼兄妹”花式开怼,气氛温馨甜蜜。在娘亲余美娇的叮嘱中,英奇对英男的暗恋也浮出水面,因为自身使命而选择默默付出的余英奇,更加引起观众好感。

  黑木林中危险不断 英男英奇共上蜀山

  一辆疾驰的马车拉开了民国时期的故事,神秘女子再次出场,并与黑衣男子签下了新的契约,试图改变书中的故事。神秘女子进入梦中,这一次能否改变她所说的悲烈结局?故事至此迎来了一个新的谜团。

  众弟子一行几人进入黑木林迎来新的考验,危险丛生的情境下,身处幻境且各怀秘密的几人成功通过了试炼。这一夜,英男首次向“哥哥”余英奇(陈哲远饰)吐露心声,这一举动让英奇误以为自己的心意险些暴露,二人的互动令人啼笑皆非。尽管如此,英奇却依然选择埋藏这份沉重的爱,只愿自己能陪伴左右,护她一世周全。

  通过试炼后的众人面临选择,英奇拒绝了追云真人的主动邀约选择了蜀山,余英男却在神秘女子的引导下,与心仪的苍墟擦肩而过,成为了蜀山的新晋弟子。齐灵云也因为在黑木林中抛弃队友而被蜀山拒之门外,阴差阳错成为苍墟弟子。

  错上蜀山的余英男如何继续追寻白谷逸的身影?余英奇又如何向余英男表达心意?更多故事敬请关注明晚浙江卫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推荐阅读 苍墟 | 弟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