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浅雪担起长嫂之责 佟丽娅《琅琊榜》展现将女傲骨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01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持续热播,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与群臣朝堂一战后,老王爷彻底病倒,长林王府危在旦夕。本周,老王爷去世,长林番号被撤,坚强隐忍的蒙浅雪担起长嫂之责,宽慰平旌,照顾幼子,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令人钦佩。

  蒙浅雪倔强捍卫王府令人揪心

  本周剧情中,老王爷经过朝堂争执后身体日渐虚弱,弥留之际蒙浅雪想让策儿与老王爷再见一面,遗憾的是刚到王府门口却听闻老王爷病逝,虐心情节十分催泪。随后,浅雪跪守在老王爷灵堂前,佟丽娅用克制内敛的表演诠释出了人物内心的悲伤和倔强,直戳观众泪点。在听到平旌说此后世间再无长林之名时,克制许久的浅雪崩溃大喊,在佟丽娅超强感染力的哭戏影响下,网友直言“只要大嫂一哭就想跟着哭”。

  危机过后长嫂蒙浅雪温柔归来

  连续失去父兄的打击使平旌无法面对,浅雪作为长嫂,担起王府重任,虽然悲伤难抑,仍拜托林奚去陪伴平旌,坚强性格尽显将门之后的气魄。但转身面对平章旧屋,浅雪喃喃自语,落下一行清泪,落寞模样让观众大呼心疼,纷纷留言“谁来陪陪世子妃”。两年后,平复心情的浅雪在琅琊阁上耐心指导策儿识字,脸上恢复了往日的笑容,世子妃风平浪静的归隐生活也让观众松一口气。

  面对家国大义时坚强果敢,面对平章策儿时柔软温和,蒙浅雪这一角色在佟丽娅恰当地拿捏下显得越发丰满立体。而浅雪和平旌再度归隐琅琊阁,金陵城的威胁是否就能真正解除?下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答案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长林 | 佟丽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