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五月天《什么歌》抢先上线 疗愈温暖严冬中的灵魂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1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一开年,“亚洲天团”五月天抢先投出音乐创作力量第一弹,推出新歌《什么歌》!目前新歌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官方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抢先上线,邀歌迷一起为久违的五月天回归打call。

  《什么歌》发出“灵魂拷问”,歌迷感同身受表评论

  《什么歌》是五月天为电影《捉妖记2》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简单的词,轻快的曲,却依旧字字戳心。歌中五月天向每个人发出灵魂拷问:“多年后我们是否依然是,那一个你,那一个我”,最后也暖心告知答案:“才知道最重要的会是什么,直到最后,我拥有你,你拥有我”。《什么歌》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甫一上线,就引发一众歌迷感同身受,纷纷评论:为五月天的新歌回归兴奋,也分享五月天与他们一共走过的青春,给与他们的励志力量。

  QQ音乐的歌迷纷纷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因为有五月天的相遇和陪伴,格外励志而美好——“虽然满是疲惫的活着,好像活成了生存的样子,但依然相信,我心中还有尚未崩坏的地方“。酷狗音乐的歌迷在听完《什么歌》后感叹,“五月天的歌就像一束光一样,永远能够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酷我音乐的歌迷则温暖表白,五月天就是我们的青春!“他们的歌声,贯穿了我们整个学生时代;他们的歌声,洋溢着我们青春的气息;他们的歌声,承载了我们太多青春回忆;他们的歌声,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满满的能量。” 

  此次,五月天暖心演绎《捉妖记2》主题曲《什么歌》,势必会给歌迷、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动。 “人生得与失,最重要的是什么?”,五月天用音符帮助大家寻找答案,获得继续往前的勇气。欢迎歌迷一起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抢“鲜”听《什么歌》,听听这首歌到底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