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初遇在光年之外》成长特辑 陈若轩徐娇戏内互怼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01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初遇在光年之外》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昨日在一片期待中正式开播,今日又温暖首发特辑“成长纪念册”,陈若轩、徐娇、朱然、张怡、张宸、晁然、田依桐七位主演共同回忆起拍摄时期的点点滴滴,那些关于成长和友谊的青春故事在戏外也同步上演。

  陈若轩徐娇“交流全靠脑电波”

  “下雪夫妇”竟获封“脑补帝”

  在第一集的剧情中,“欲与父亲试比高”的游戏高手陆宇辰与迷糊热心的大一新生夏小词初次相遇。互以为对方要跳楼的“下雪夫妇”表面强装镇定,内心活动却丰富到爆棚。网友们捧腹大笑,在弹幕中吐槽道:“你们俩交流全靠脑电波吧!”“两个中二病!脑补帝!”

  而在今天播出的第二集中,徐娇饰演的夏小词和舍友们勇敢挑战食堂“黑暗料理”,为选上心仪选修课大拼网速,在忙碌的生活中渐渐体会到了大学的乐趣。而陈若轩饰演的陆宇辰却被不靠谱的好友拉去首杀BOSS,刚一现身,华丽的高级装备就暴露了他隐藏已久的大神身份,最终陆大神将以怎样风骚的操作完美拿下首杀呢?生动有趣的故事在两个次元中同时展开,让粉丝们欲罢不能,纷纷表示:“一天一集怎么够看!”

  《初遇在光年之外》

  戏内“燕青联盟”戏外“葫芦娃天团”

  同龄主演们互怼与欢笑齐飞

  首播热度未散,片方今日又曝光了特辑“成长纪念册”,将七位主演不分戏内戏外的深厚感情呈现在观众眼前。剧中,陆宇辰、夏小词与几位密友成为游戏帮派“燕青联盟”的中坚力量,而戏外,年龄相近的七位主演也是共同话题不断,一拍即合组成“葫芦娃天团”。

  互嘲互闹是“葫芦娃们”的片场日常:陈若轩发微博暗示自己瘦了,张怡、张宸、晁然集体上阵,队形一致留言捧场“少爷最瘦最帅啦”;而徐娇哭诉长时间拍戏眼睛干涩,陈若轩也暖心回复“吃点鱼眼睛补补”。而拍摄时,“葫芦娃们”又秒变正经,将平日里积攒的默契用在对手戏上,互相切磋演技,共同成长。主演们将彼此间的真挚友谊投映在剧中人物之间,更让每个角色、每段情感都显得真实可爱。

  收获友谊的同时,更在友谊中获得成长,亲密无间的七个“葫芦娃”在戏内戏外都温暖诠释了当代年轻人之间最珍贵的情谊。《初遇在光年之外》现已登陆优酷全网独播,每天12点更新,VIP会员抢先看,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陈若轩 | 葫芦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