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窥探猫系恋人世界 叶炫清《骄傲的猫》慵懒上线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1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生代女歌手叶炫清的最新单曲《骄傲的猫》温柔首发。这首抒情曲目由杜媞荧谱曲、李岩作词,叶炫清倾情演绎。不温不火的曲调充满了迷离味道,钢琴与大提琴的交织营造出古典气氛。慵懒迷幻的女声疗愈心灵,将猫系女生的精神世界刻画得细致入微。逃离烦闷的现实生活,蜗居在自我的异想世界,这首《骄傲的猫》文艺清新,值得反复品味。

  

 

  《骄傲的猫》是独处时最佳的时间伴侣。它的曲风舒缓温柔,弦乐是不可或缺的浓郁点缀,琴键梳理着纷乱情绪。在温婉的音符中,叶炫清的声线如同煮茶般清润通透。慵懒系的演唱将内心独白娓娓道来,仿佛是在耳畔低吟细语,非常亲切治愈。在这首曲目中,叶炫清塑造了一个远离纷扰世界,心满意足地将自己圈养的猫系女生,她文艺且热爱自由,她温暖又淡泊宁静。叶炫清用软绵绵的感性将乐迷的注意力从现实世界迁移到虚拟梦乡,你真的了解自己吗?若即若离的演唱,轻如蝉翼般飘远空灵,迷幻药般的女声令人无法拒绝。

 

  一首被刘欢、那英盛赞的《从前慢》让叶炫清进入了大众视线,一首《九张机》收获了近五万的网易云评论。她细腻温婉的唱腔极具古典美,声音空灵通透,深受乐迷喜爱。此次,这首《骄傲的猫》温柔首发,慵懒轻盈,透视猫系女孩的感官世界,表达了对自由独立精神的赞美!它不仅是一首别具风味的小资曲目,还是一次邀乐迷同行的灵魂审视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