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达新戏《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杀青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2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我爱我家》导演英达执导的大型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日前杀青。据悉该剧拍摄历时4个多月,剧中饰演围裙妈妈的演员杜沁怡在杀青当日也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不舍。

   杜沁怡一直以来都对英达导演爱戴有加,称英达导演对自己有知遇之恩。这次历时四个月的拍摄更是让她从英达导演身上学到了许多新的东西。在微博中,杜沁怡十分诚恳地感恩英达导演:“我人生有两位恩人,您是其中一位,我真的无以为报。”同时杜沁怡也对剧组其他主创人员一一表达了感谢和不舍,可以看出十分珍惜与剧组同仁们的珍贵感情。

   据悉,该剧在年后将和大家见面,距离英达导演拍摄《我爱我家》已经过去24年,期待这部剧能够为观众带来一份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英达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