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灵魂摆渡·黄泉》贺岁上线 何花版小孟婆撩汉有套路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2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何花饰孟婆三七引热议

  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编剧、监制且担任制片人、巨兴茂执导,于毅、何花领衔主演的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已于2月1日火热上线。此次,何花作为新鲜血液携手原班人马,共同开启“灵摆系列”新篇章,引发热议。不少观众在观影后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其中,何花为更好的诠释小孟婆三七,不惜扮丑挑战演技,给影片加分不少。

  情话girl上线,小孟婆花样示范撩汉技能

  吊足众人胃口的《灵魂摆渡·黄泉》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影片由赵吏的身世之谜引出剧情,讲述世上最后一个孟婆的千年传奇爱情故事,引领观众们进入神秘的黄泉世界。“情之所钟者,不惧生,不惧死,世间万物,为情不死”直击主题,多线索的感情线并行,温柔与残酷,欢爱与背叛,剧情扑朔迷离,引人沉思。此次,何花颠覆自我形象扮演一个“蠢萌”少女三七,在这场冥冥之中的命运安排与看不见的阴谋诡谲中是最真实的存在。年少的三七掌管孟婆庄,不懂情爱,更做不出香甜的汤。直到遇到心爱之人,这个单纯甚至有些痴憨的少女,情窦初开,品尝七情六欲。同时,也从那个面容枯槁的少女,蜕变成明艳动人的一代孟婆。

0

何花饰孟婆三七

  小孟婆三七不仅样貌开挂,撩汉值也是MAX。一句“你多来一时,我就多欢喜一分”,硬是把主动“进攻”的小仙童撩的脸红心跳,妥妥的贩卖少女心。作为移动的撩汉秘籍,何花饰演的三七身边可不止一位护花使者,就是这么一个可爱而不自知的姑娘,赵吏、王小鹿等人纷纷为她保驾护航。

  戏里甜蜜虐心随意切换,戏外以情动人受好评

  “三生夫妇”在经历初见、再见、相爱,甜蜜后,便毫不留情开启狂虐模式,让吃瓜群众操心不已。影片结尾,何花一句“惟愿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直击人心。甜蜜与虐心随意切换,令无数CP粉时而欣慰时而心碎。

1

何花孟婆婚服造型惊艳网友

  《灵魂摆渡·黄泉》上线仅8小时,便刷新网大首日播放量记录。走肾亦走心的影片基调,让观众充满了笑点与泪点,这是一部引人思考爱情和回味情窦初开的电影,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一个对表演充满热忱与执念的演员何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