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8年02月0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日,根据游戏改编的娱乐圈冒险恋爱类文字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正式收官,这部以游戏改编的影视大ip自开播以来就广受期待。满足了游戏粉对真人化剧情的需求,也是二次元影视化的第一次尝试,为二次元进军影视行业奠定了基础。

  据悉,《逆袭之星光璀璨》主要由杨磊和韩青执导,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赵健、胡兵、黄婷婷、李艺彤等主演,王大陆、梅婷、王子文、关晓彤、杨雪、奥兰多·布鲁姆等友情客串的现代都市剧。主要以娱乐圈职场逆袭为主线,演绎了娱乐圈新人苏橙(宋轶饰)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逆袭为明日之星的励志故事。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该剧市场定位为行业剧,较为真实的通过三位主人公描绘娱乐圈的生存现状:苏橙在成为明星之前,做过替身、当过专柜销售员,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演员;富二代段承轩不依靠脱离富豪父亲的人脉,白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柳梦甜怀才不遇,最终选择逆袭成为制作人……剧中将娱乐圈的现状展现得淋漓尽致。导演杨磊曾经说过,这部剧就是想要表现行业的正面内容,让大家了解它是什么样的。《逆袭之星途璀璨》解析了娱乐圈生存密码,也为身在职场奋斗的菜鸟们呈现了行业教科书,有网友高度评论, 这简直是一部娱乐圈版的《杜拉拉升职记》。但展现的内容却比杜拉拉还要残酷一百倍。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金牌制作打造至榛内容,演技颜值双双夺人眼球

  该剧制作大牌。在剧本方面,选择的是在国内橙光游戏中高人气作品《逆袭之星途璀璨》,该剧不仅聚集了超高人气,而且在剧情、设定等方面,都数一数二。随后,因其新颖的题材和娱乐圈爱情励志故事在网络平台广受喜爱,该剧也在2018年度于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成为其开年剧作。到目前为止,累积了14.5亿播放量和5.2亿微博话题量。在演员方面,本剧女主角苏橙由在《伪装者》等电视剧有出色表演的宋轶担当,男主角段承轩则是泰国“国民老公”称誉的push推哥担任。另外,还有韩雪、种丹妮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王大陆、王子文、关晓彤友情出演,可谓实力派云集。最令人惊喜的是,剧中还请来了好莱坞巨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客串,可谓星光璀璨。在导演方面,导演经验丰富,主导过如《闯关东2》、《红色》、《民兵葛二蛋》、《九州天空城》等多部作品,编剧之一的张炭也曾合作过《黄飞鸿》《新龙门客栈》《白蛇传说》等经典作品,剧组资源丰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