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张淼受邀参加“首届中国非遗春晚”演唱开场曲

音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2月02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首届中国非遗春晚于1月31日在南京完成录制,将于正月在江苏卫视播出。歌手张淼受邀参加,并演唱开场曲,据悉,此次晚会有百余名国家级非遗传承大师参加。晚会由李建平担任总导演,曾任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青奥会执行总导演。晚会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非遗的传奇及历史,同时,也堪称是春节晚会突破传统娱乐主题,逐渐迈向文化与娱乐相互融合的大制作。

1

  歌手张淼也是陕西著名歌手,目前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系担任声乐老师一职,唱作了多首写生活,写生命的艺术作品并广为流传,各大音乐平台均已上线。他说过坚持原创和制作就是他毕生的信念和动力,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这样一心做音乐的音乐人确实少之又少。

1 

  上个月,歌手张淼在第十届“金紫荆花奖”六国华语歌唱大奖赛中以一首原创歌曲进入决赛,并且最终代表中国代表团获得冠军。张淼一直以“不忘初心”的动力鞭策着自己向目标前进。就在晚会彩排休息之时,李建平总导演称赞张淼讲到:“张淼,歌唱的真不错,继续努力,加油”。得到李建平总导演的肯定,想必是歌手张淼在接下来音乐道路上的一剂强心针,让我们预祝歌手张淼,在音乐道路上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2018首届中国非遗春晚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歌手 | 张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