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杀青 领衔喜剧武侠新类型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2月02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喜剧武侠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于2月1日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同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由三人禾影业创始人秦教授亲自编剧,联合导演黑子共同执导,王希、余欢欢、陆恩馨、白那日苏、唐鑫、崔曙光、大熊等人联袂主演。

2

  《僵尸归来》系列导演新作 挑战喜剧武侠巨制

  导演秦教授曾一手打造了《僵尸归来》系列,此番转战喜剧武侠题材《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拍摄过程相当不易。为秉持“大场面大制作”的原则,剧组辗转50多个场景,80多场戏,开启了15天10个大夜的紧张拍摄。据导演秦教授介绍,此次剧组可谓是大手笔制作,在服化道方面也投入巨大,光道具库就有3000多平米,服装1000多套,其中定制服装30多套,堪称网大中的良心巨制。

  记者还了解到,前几天连续下了三天雪,到处银装素裹,正好和剧情契合,真是天公作美。剧组还不惜动用了20台造雪机,500瓶雪花油,200袋硫酸镁,在南方制造出完美的东北大雪。

1

  规模格局全面升级 打造“2018年最受期待网络电影”

  导演秦教授透露,相较于《僵尸归来》系列,《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在制作规模和故事格局等内核上全面升级。影片以太祖皇帝年间的“保龙一族”为背景,讲述了四个战斗值为零智商为负的皇家护卫队,用奇葩脑洞作战,成功救出逗比皇帝的故事。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影片在大的故事背景下,还为我们呈现了太祖年间的宫廷歌舞和民间技艺,同时在服装、道具方面也颇有考究。

  这样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加持精良的制作和演员们的过硬演技,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一定会是“2018年最期待网络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由淘梦控股、上海瀚熠传媒、三人禾影业、东阳石可影视、梦幻疆界影业、东阳汇恒影业、磊梅瑞斯影业、北京信风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

推荐阅读 一族 | 龙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