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丽见习生》开机 掀起最“怪诞”时尚狂潮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2月02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丽见习生》隆重开机 掀起史上最“怪诞”时尚狂潮

  2月1日,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在重庆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剧在重庆隆重开机。

《美丽见习生》隆重开机 掀起史上最“怪诞”时尚狂潮

  《美丽见习生》聚焦于一线城市中努力奋斗着的“漂族”,讲述了从农村进城寻求梦想的快餐服务员金美丽在遭遇嘲笑、挫折等困境后,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成为知名模特的励志人生故事。

  作为一部讲述青春励志故事的精品剧作,《美丽见习生》在揭露种种社会现实的同时,也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生意义。女主角金美丽(马春瑞 饰)在一次送餐过程中误打误撞卷入了Fashion集团与投资人的商业对赌事件,于是被当做双方商业对赌棋子被《Fashion More》杂志总编琳达(莫小奇 饰)收至麾下,美丽不仅要在三个月内通过魔鬼式训练成为一名国际名模,同时还要面临来自外界的质疑和嘲笑

  由马春瑞饰演的女主角金美丽外表看似柔弱可欺,但实则内心强大、性格坚毅;在由莫小奇饰演的“时尚女魔头”琳达独具慧眼,发掘了其模特潜质后,金美丽在梦想与现实的交锋中越战越勇,最终完成了从草根到名模的华丽蜕变。

  梦想一开始总是被嘲笑的,每个人的选择都将为自己的成长负责。与金美丽一同进城的青梅竹马大宝(罗鹏 饰)则是“漂族”中安于现状的代表,大宝在打拼的过程中不仅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失去了最初的梦想,还多次打击金美丽成为模特是不切实际的梦想,甚至不惜伤害金美丽来阻止她实现梦想;而由李柏谊饰演的Fashion集团市场总监小宇则始终鼓励金美丽坚持梦想、追逐梦想,成为了金美丽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人物。

《美丽见习生》隆重开机 掀起史上最“怪诞”时尚狂潮

  《美丽见习生》的题材创作较贴近当下奋斗青年们的现实生活,通过对“漂族”中的小人物成长史细致刻画,演绎出了最具情怀和创作力的乐观人生故事。更重要的是,这也是近几年来影视作品中少有对年轻人生存现状的体现,在摒弃了以往俗套的傻白甜、玛丽苏等故事主元素外,《美丽见习生》旨在向观众们传递出更加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美丽见习生》的剧本创作历时两年多之久,制作环节上更是反复预想和构思。多次的修改和完善过程中,制片方、导演、编剧和演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尝试。扎实的剧本创作、个性的演员演绎、强悍的制作团队,相信这部诚意满满的《美丽见习生》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引发观众对于梦想、奋斗和职场的更多思考。

《美丽见习生》隆重开机 掀起史上最“怪诞”时尚狂潮

《美丽见习生》隆重开机 掀起史上最“怪诞”时尚狂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