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狗年最旺亲子合家欢 《小狗奶瓶》暖心上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2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北京聚磊成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温情宠物题材电影《小狗奶瓶》今日起正式上映。影片上映首日,获得观众纷纷好评,有家长观众称该片为“寒假最具教育意义的狗狗电影”,萌娃萌宠合家欢,寓教于乐两不误。

  同日,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初见版”海报,海报中呈现的场景正是好好与奶瓶初遇时的纯真画面,既是初遇场景又似温暖回忆,将电影情感主旨“用爱触动心灵”尽显无余。

  爱与陪伴主题引共鸣 锁定狗年最旺亲子影片

  自本周影片首映观影礼及陆续开启的携宠、亲子主题观影活动以来,《小狗奶瓶》收获观众感动无数。体验独特的携宠观影主题放映唤起了人们对家庭宠物、流浪动物的关注,更是引发了“铲屎官”们对于“陪伴”这一话题的讨论与思考。影片中,亲子教育与家庭课题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萌娃好好与萌宠奶瓶的真挚情感以小见大地引发了许多关乎成长、关乎家庭与教育的问题,值得家长和孩子深思。奶瓶和好好在历练中成长的旅程,为正值三观塑造时期的孩子带来许多积极的人生态度指引;而孩子与宠物家庭关系的难题,则为父母带去了角度独特的思考。有观众认为,《小狗奶瓶》可谓狗年开年最值得观看的亲子萌宠影片。

  充满人文关怀的电影《小狗奶瓶》源于金牌班底为品质的保驾护航——监制徐小明,曾参与监制了《十七岁的单车》、《蓝色大门》等多部在商业和艺术上倍受好评的影片,对电影的人文关怀有着自己的坚持;导演兼编剧彭力,曾参与《马背上的法庭》、《寻找罗麦》等优秀作品拍摄,《小狗奶瓶》作为他以给女儿的礼物为初衷创作的电影,更是投入了真挚的期许。主创们对待影片的诚意,与观众反馈成正比,如观众所言:“这部影片拥有感化人心的特殊力量,它能在情感与内涵上触动人的心弦,为这样一部温暖的影片掉泪也很值得!”

  初见版海报刻画青涩情谊 爱与陪伴相随成长道路

  片方今日同时发布的初见版海报,描绘了女孩好好与小狗奶瓶初次相遇的场景。在漫天飞舞的花瓣渲染下,美好相遇似乎定格于萌娃与小狗略显青涩的目光中,单纯、天真与美好暖化人心。这一幅海报不仅给人以唯美观感,也与影片此前曝光的海报主题形成完美呼应——稚嫩的承诺、略带苦涩的思念、坚定的寻找……直至回溯到一切美好记忆的开始,爱与陪伴的真义在萌犬萌娃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感动着戏里戏外的所有人,也让那句“我在原地等你”显得格外刻骨铭心。有观众表示:“当电影院灯光亮起的一刻,我仿佛感到刚刚结束一堂关于珍惜、关于责任的公开课”,也有观众说道:“是小孩和狗狗给了我感动与力量,虽然没有忍住眼泪,但这部电影绝不是赚取泪水的煽情之作”。

  电影《小狗奶瓶》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本片通过萌犬与萌娃的视角,感知她们的成长旅途,正如主创团队所期冀:“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的上映,能让国内的小朋友看到一部好看又不失教育意义的电影”。聚焦爱与陪伴、引发亲子教育思考、关注流浪动物、探索宠物家庭角色课题……《小狗奶瓶》力所能及地践行着一部充满人文关怀的影片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影片上映后获得的观众反响也恰恰印证了主创团队的努力与坚持。

  目前,电影《小狗奶瓶》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寒冷的冬日,看最暖的电影,我在原地等你!            

推荐阅读 小狗 | 狗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