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诸葛亮竟说上海话 郑恺沪剧配音《三国》惊呆唐国强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2月02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恺2

  郑恺。图片由节目宣传方提供

  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在1994年首播以来,便颇受好评,不仅去芜取菁保留了原著的思想精髓,也重现了观众所熟知的故事和让人过目难忘的精彩片段。由唐国强饰演,李建义配音的诸葛亮一角中对骂王朗以致下马的片段,也被网友剪辑成各种版本的鬼畜视频,一句“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迅速成为网络金句。

  城会玩的湖南卫视《声临其境》这周节目竟然将这段鬼畜搬上荧屏,去“为难”边江、张若昀、郑恺和娄艺潇四位嘉宾。四人各出奇招配音《三国演义》的经典片段。先是边江用低沉又深情的声音配音诸葛亮,让观众仿佛打开了声音新世界的大门,后又有张若昀的英文版配音惊艳观众,娄艺潇的撒娇嗲音版“酥”翻全场,眼看前面三位嘉宾都开了外挂一样各出奇招,郑恺作为第四号嘉宾感受到的可不是一点点压力。

  好在郑恺临危不乱,聪明的脑筋飞速运转,剑走偏锋地用沪剧来重现片段,综艺感爆棚的他不仅引来全场笑声连连,更是将他独特的上海腔调完美贴合在角色的口型上,全程高能且毫无违和感。就连郑恺在上戏的老师也忍不住曝光了他在配音间的神秘身份,起立为他打call!让郑恺哭笑不得:“没想到曝光我身份的,竟然是我的老师!”

推荐阅读 郑恺 | 配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