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大为携新作《天下最美的女人》做客《回声嘹亮》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2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词作家汪洋作词、曲作家高健作曲、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演唱及艺术总监刘东辉担纲制作人创作的经典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登陆CCTV-3《回声嘹亮》栏目。

  节目中,蒋大为倾情演唱了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这首作品以描写母亲素材为主,一改往日对母亲弯腰驼背、容颜苍老等形象的描述,用美丽、知性、平凡、伟大等恰如其分的词句重新定位了时代的母亲。自该歌曲上线后,受到了全国观众的追捧与喜爱。

曲作家高健(左一)、歌唱家蒋大为(中)、制作人刘东辉(右一)

  歌唱家蒋大为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思考并亲自命题,然后与好友汪洋、高健、刘东辉共同完成了这首经典佳作。也是在国内诸多描写母亲的音乐作品中首次采用“天下最美的女人”来定位母亲、赞美母亲,用独特的形式诠释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

曲作家高健(左一)、歌唱家蒋大为(左二)、词作家汪洋(右二)、制作人刘东辉(右一)

  由海南华彩荷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自2018年1月5日登陆CCTV-15《音乐公开课》栏目以后,又登陆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栏目,近期还将陆续现身各大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全国的观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