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济公之英雄归位》推广曲上线 爆笑MV贺岁新春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5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林子聪执导的古装喜剧网络电影《济公之英雄归位》,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零点在爆笑上映。今日,由著名音乐人糖兄作词作曲,新锐歌手龚柯允演唱的电影推广曲《新年旺旺》及歌曲MV在各大音乐平台惊喜上线。

  众咖欢乐出演MV 老少皆宜合家欢

  《济公之英雄归位》由老牌搭档陈浩民、林子聪领衔主演,著名导演王晶、演员罗家英友情客串。强大的明星阵容,势必将搞笑无厘头发挥到极致。影片将“英雄主义”和“合家欢”两个元素完美融合,还未上映, 就被不少网友列入春节必看片单中,预告片在线上发布不到一周预约观看量已突破233333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MV中,主创们伴随着魔性十足的歌曲旋律,欢脱上演“抖肩舞”。MV采用“电影片段+拍摄花絮”相结合的形式,演员相互之间逗趣打闹,向观众展现了电影拍摄期间搞笑欢乐的片场氛围。对着镜头手拿春联的搞怪舞动,配合搞怪的鬼畜特效,更加凸显了电影的轻松愉快。

  除此之外,在MV最后所有工作人员与演员分组出境,一起为观众送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的新春祝福。剧组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氛围同样映射出影片“合家欢”的主题。

  《新年旺旺》曲风轻快洗脑 红红火火共度新春佳节

  火爆荧屏的《活佛济公》系列剧中,“济公”一直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存在。而此次《济公之英雄归位》,将打破以往的“个人英雄主义”,突出“团队协作精神”,采用“团队作战”的策略共赴敌营。喜剧的魅力就是在戏剧化故事里找到人物的定位,用幽默不俗套的方式来表现,带给观众强烈共鸣。

  歌曲《新年旺旺》从前奏开始便透出浓重的“年味儿”,欢乐喜气的曲风,充满“财旺家旺狗年大旺”的新年意境,“辞旧迎新”的画面感一听即浮现眼前。歌词中:“家家户户一起来锣鼓叮叮当”呈现出新春前后,家家户户敲锣打鼓共迎新年的热闹场面;“恭喜你,恭喜发财来来旺旺旺”呈现出春节之际,走街串巷会亲戚、家人团圆时,互相祝福收拿红包的欢喜场景。

  电影《济公之英雄归位》讲述了一个“上仙下凡,开年贱笑”的故事。2月16日(大年初一)零点贺岁,喜闹新春,等你乐开怀。             

推荐阅读 济公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