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英宣布加盟电影《如影随心》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5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语歌坛天后那英今日正式宣布加盟霍建起执导新片《如影随心》,将为影片献唱两首主题歌,一款“那英 X 岁月如影随心”海报随之曝光。画面中那英神色温柔,一改大姐大往日霸气,温暖目光好似问候老朋友。此次,那姐亲自参与电影歌曲创作,配合霍建起导演唯美画面,加上男女主角陈晓、杜鹃、王嘉的精彩演绎,一定会让观众赏心悦目,也让久违的歌迷大饱耳福。那姐两首歌曲的真身若何在微博上迅速引发歌迷猜想,让观众对新歌和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那英曾演绎无数华语流行经典,她的歌里道出不少恋爱真谛和痴男怨女的爱恨情仇。婚恋警示录《如影随心》是霍建起导演筹备十年的转型之作,改编自都市情感专家安顿的情感实录,由陈晓、杜鹃、王嘉领衔主演,集结众多明星跨界加盟。影片聚焦最受都市男女关注的婚恋和爱情话题,那英的加盟也是继金曲《默》《三生三世》之后再度为电影献唱。天后牵手名导新作,黄金组合将打造最响彻心扉的电影音乐。那姐坦言:这次加盟是被电影的高品质及强剧情的爱情故事吸引,至于会唱什么,情人节到来之际就会听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