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游记女儿国》首映礼 赵丽颖穿粉色礼裙春意满满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05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西游记女儿国》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这部由郑保瑞执导,汇集了赵丽颖、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等众多华语电影圈重量级明星的魔幻电影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首映礼当晚,“国王”赵丽颖身穿Dior定制粉色礼裙亮相活动现场,背部交叉吊带的设计将颖宝的美背勾勒得更加性感迷人,少女感满满的粉色衬得颖宝白皙动人,春天的气息呼之欲出。

  活动时,北京的气温低至零下六度,颖宝为了展现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强忍着严寒的袭击,一直带着温暖的笑容走完了红毯,并在签名墙前留影。

  希望颖宝在新的一年里也能“红”运当头,祝《西游记女儿国》票房大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