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犀利对话练习生:急是希望你们好! 霸气带队上《快乐大本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5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末,兴迷可谓是福利满满,持续两天在荧幕上捕捉到张艺兴的身影。周五《偶像练习生》里,张PD因为选手不够努力而“暴走”,犀利对话练习生:“急是希望你们好”;周六就化身霸气“领头羊”,带队登上《快乐大本营》,被不少网友点赞这下严厉与温柔达到了balance!据统计,《偶像练习生》在上线三期后播放量突破5亿,由张艺兴担任嘉宾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也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由此可见收视小福兴的魅力与影响力。

  张艺兴《偶像练习生》“暴走” 严厉对话练习生:急是希望你们好

  伴随着主题曲“C位之争”的到来,节目赛制也变得逐渐残酷,若选手拿到F等级,就将无缘这次舞台。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当张艺兴在看到选手们参加评级的视频时,全程难以掩饰着急又担心的表情。面对唱歌忘词,又记不住舞蹈动作的练习生,张PD录制时突然叫停,“暴走”进练习室,一脸严肃地和练习生强调记歌词,练习唱歌,练熟练的重要性,还苦口婆心地提醒大家不努力练习的后果。在一阵沉重过后,张艺兴也给出了鼓励,告诉选手们不要灰心,只要肯努力就还有机会。他还耐心地解释自己的状态:“急,是希望你们好”,一直强调了很多遍。能看出作为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这回是真的操碎了心。

  早前,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过:“这些都是十几岁的孩子,话说重了,会担心他们会不会受伤,会不忍心。但是不告诉他们,又怕他们不知道要怎么改。制作人的位置不好当”。认真严厉背后的张艺兴,还是我们熟悉的“张温柔”,一边用严苛的水准要求着练习生,一边担心又耐心地陪伴他们成长。难怪张艺兴会说自己并没有把《偶像练习生》当综艺在做,是真的走心入戏地在做。

  “领头羊”张艺兴领队上《快本》 群舞《SHEEP》霸气开场

  看过《偶像练习生》的网友们都评价张艺兴是个严肃清冷、奖赏分明的张制作人,为了激励有进步的练习生,张PD这回打破常规,把21位偶像学员带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对于未出道的练习生们来说,能在这个国民认知度最高的舞台上表现自己十分难得。所以在节目一开场,张艺兴就化身领头羊与练习生们共舞一首《SHEEP》,火力全开嗨翻全场。有不少粉丝感慨:“看到艺兴站在中间,感觉小骄傲真的长大了,当上全民制作人,还能带队回家”。与练习生们一起欢乐做游戏,张艺兴还时不时cue大家:“能不能在快本的舞台上齐一次”,画面十分有爱。

  当进入与特邀嘉宾合作完成舞台秀时,张艺兴又一次在有限的时间内,用自己的音乐实力,将流行音乐与传统京剧进行了完美融合,颠覆改编了《小小礼物》,现场获得了一致好评。在创作时,张艺兴还一直在强调培养民族文化自信。据了解,这是一首张艺兴专门为粉丝上户口的歌曲,词曲间都表达着对粉丝的爱,宠粉程度不用多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