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电视剧作品《二次长征》在上海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发布会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05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龙旭传媒文化中心与上海丰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就小说《二次长征》版权达成协议,并在此IP基础上开发电视剧、电影及系列小说。

blob.png

  1月30号,龙旭传媒与丰生文化在上海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发布会会,签订《二次长征》项目合作协议,并发布了电视剧制作计划,预计于2018年6月正式开机。该片是一部近代革命题材的大型电视剧作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后期,日军在太平洋战场频频失利,在中国大陆发动了最后的疯狂扫荡。八路军为了保护敌人辖区人民,不辞辛劳万里行军护送干部到敌后人民群众之中,领导组织工农反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该剧把展现八路军为民护国的献身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宏扬了我党我军爱国爱民不怕牺牲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

blob.png

blob.png

  龙旭传媒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号召,致力于打造精品革命题材影视剧项目。丰生文化是一家有丰富影视剧制作经验的影视公司,基于此契机,两家公司共同合力打造精品红色品牌影视IP。为打造符合历史史实,向革命先辈致敬的精品之作,该剧斥资近亿元,剧组人员在九省数十地进行了实地采风,力求还原当年我党我军艰苦奋斗,为人民的自由和民主而斗争的精神。该电视剧拍摄计划为六个月,计划在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为建国70周年献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