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超燃收官 刘昊然抱张慧雯发糖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5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热播,目前已收获超24亿播放量,该剧播出至今,口碑不断攀升,目前豆瓣评分达到8.6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刘昊然带大军冲入皇城,正面对决吴昊宸,帮助小皇帝定江山平战乱,而他与张慧雯也将发糖展现“720度”甜蜜旋转。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将完结,剧情也推向高潮,尤其是在最新更新的几集中,萧平旌集结长林旧部千里勤王,高燃场面获观众点赞,有观众称,“最后这几集的万马奔腾实在太燃了,看的自己心潮澎湃的”,还有许多粉丝开启“玩弹幕”模式,变身长林军,狂刷“愿追随长林王”为刘昊然疯狂打call。随后,萧平旌与岳银川城外城内的世纪见面更是感动不少观众。有观众称,“岳银川见到萧平旌,如同暗夜苦行的旅人终于见到了灯火。无论长林之名是否还在世间,经此一役,萧平旌成为了天下人的底气,长林在,大梁安。”

   除去大梁安危,观众最关注的萧平旌与林奚之间的情感也终于有了结果。剧中两人的情感总伴随着误会与不同的人生道路选择,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两人终于甜蜜发糖,萧平旌更是激动得在城外凉亭中抱着林奚“720度”旋转,高甜“秀恩爱”。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至今,口碑不断攀升,许多忠实剧粉都开启了“二刷”“三刷”模式并表示,“现在看到长林府日常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萧平章、濮阳缨、萧庭生就好像死了一个世纪了”。从《琅琊榜》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一代人衰落,一代人崛起,名极一时的江左梅郎虽最终消逝,但承袭自他的长林风骨却得以延续;长林军虽被裁撤,但萧平旌以长林名义起兵勤王,仍能召集十万热血将士。对此,有观众称,“其实真正承袭了长林风骨的不仅仅是长林王府,还有长林军以及整个大梁的热血将士”。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不仅承袭了《琅琊榜》的精神内核,还在原本基础上进行了显著提升。与《琅琊榜》相比,《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人物的亲情、爱情、友情与面对选择内心的纠结情感刻画得更加极致,使人物格外立体、真实。此外,两部剧中的“互文”也使《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颇具有历史厚重感。有观众称,“每次在琅琊榜2中看到琅琊榜人物都觉得很苍凉”,还有观众称,“虽说琅琊榜2是后续,但却又像前传,其中的人物设定又让人觉得琅琊榜2是‘镜像版’的琅琊榜,这种多维度立体叙事简直全方位催泪”。不过更多的观众对于该剧精良制作给予很高评价,“制作上更上一层楼,希望中国多些这样的主创”。

推荐阅读 长林 | 高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