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林志颖与土耳其素人互动 余文乐照顾白敬亭手伤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5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顺利开播,“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全新阵容首次亮相,更有嘉宾郑合惠子活力加盟,精彩表现席卷网络好评如潮。林志颖与土耳其素人无障碍交流,展现超强亲和力;余文乐广场舞萌翻网友,代替小白完成任务队长力十足。两位队长带队风格各有千秋,令网友对往后节目的表现期待满满。白敬亭成为首期节目“星星的主人”,全程淡定毫无破绽,令网友集体膜拜。白敬亭、魏大勋欢乐搭档默契依旧,“星主”大战“相爱相杀”看点十足。胡一天、熊梓淇户外常驻电视综艺首秀,欢乐结成“糊涂兄弟”,一段电话连线上演“兄弟互坑”。小仙女林允、郑合惠子化身“女汉子”,积木混战女神包袱掉一地。首期节目来到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古丝绸之路要塞土耳其,在寓教于乐的任务中,从融合当地人文和中华元素的“百宝图鉴”主线任务,到具有当地特色的滑翔伞、民俗舞任务,展现了对文化交流的满满诚意。费特希耶市长亲临节目录制现场欢迎致辞,节目为促进中土两国友谊做出了积极努力,土耳其政府特别向浙江卫视和盛唐时空颁发了促进中土文化交流奖。

  首期节目播出当天,登上微博综艺实时榜第二,“郑合惠子”出现在微博搜索热门。次日“白敬亭 郑合惠子”登上微博热搜。#二十四小时#话题阅读量突破43.3亿,讨论量突破1076万。节目登上百度风云榜综艺榜PC端第1。

  林志颖与土耳其素人互动无压力

  余文乐替白敬亭做任务展现队长力

  首期节目开播,全新阵容“时空商队”亮相,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两位队长林志颖、余文乐甩掉包袱,带领队员各出奇招的表现,令不少网友大呼“想不到”。林志颖全程尽出“冷门偏方”应对难题,积木大战中巧用“干扰计”夺得头筹。寻找素人时展现了强大亲和力,人数上遥遥领先,更在追击战中与土耳其路人打招呼畅聊,甚至招到了专属“土耳其保镖”,语言不通也无压力。此外,小志以“小旋风”速度“逮人”快狠准,以假线索伺机换取真线索,网友直呼“套路颖”。余文乐实力演绎“顽皮队长”,不仅做任务小宇宙爆发,还时不时秀舞步卖萌庆祝胜利,而最令网友印象深刻的,当属余文乐的魔性“广场舞”,网友齐呼:“从未见过这样的乐哥!”

  虽然是首次带队,但两位队长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号召力,带队风格各有千秋。小志与队员可谓毫无生疏直接打成一片,队伍步调一致,展现策略为上的行事风格;与之相比,余文乐队则展示了“相爱相杀”画风,一开始小白成了“背锅侠”,紧接着魏大勋又成了“星主”怀疑对象。而关键时刻大家依旧团结一致,余文乐代替手受伤的小白,完成了“人体独轮车”任务,可谓“队长力”满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